数媒公司党总支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张洋 内容来源:中版数字传媒

根据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8日,数媒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百年前革命前辈的光辉历程,发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新时代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1

来今雨轩茶社始建于1915年,在20世纪二三十年代,曾为中国早期进步人士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活动场所,以李大钊、毛泽东、邓中夏为代表的进步青年上下求索,为传播革命思想而呐喊。1918年,李大钊在来今雨轩发表了著名演说《庶民的胜利》,随后少年中国学会和文学研究会相继发起成立,许多革命志士多次到此参加学会聚会、座谈会,阐明政治主张,宣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擎起了新文化运动的旗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对于新文化运动时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仿佛身临其境,跨越百年、对话先驱,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的认识,为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22

参观结束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以新颖独特的形式,现场讲授了专题党课,氛围浓厚、效果良好。下一步,数媒公司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锚定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全力以赴应对危机,共担风险、共克难关,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融媒体编创加工优势,逐步培育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市场,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