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公司党总支赴新华联合物流中心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张洋 内容来源:中版数字传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集团内兄弟单位的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7月29日,数媒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华联合物流中心现场观摩学习,与新华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增进交流互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

1_副本

大家首先参观了物流中心各管理区间,新华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物流事业部主任赵清清从自动化立体库、货到人拣选、自动化传输线等方面,对图书仓储作业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对于一本书从收货、入库到出库等各个环节的流转有了更加具体直观的认知。随后,参观了信息中心可视化监控系统,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梁刚对订单大数据中心和智能辅助决策系统进行了介绍。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大家感触深刻、受益匪浅,新华联合物流中心的仓配一体化服务、高效运作模式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_副本

参观结束后,数媒公司党总支和新华联合党总支开展了座谈交流。新华联合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曹永平对数媒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华联合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特点。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牛怿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深刻感受到物流中心运作高效、快速、准确的特点,充分体现了现实和虚拟的结合、文化和科技的结合、业务和管理的结合以及对内和对外的融通。小到每个分拣员的路线如何优化,大到集团层面的辅助决策,新华联合靠精益精神一方面源源不断将集团优质书目送达读者手中,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中心,实现业务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为集团提供决策支持。希望数媒公司和新华联合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沟通协作,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通过技术赋能,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