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企业冒用我公司名义非法开展业务的免责声明

发布日期:2023-06-09 内容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近日,有客户陆续向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反映,存在不法企业打着我司的旗号,滥用我司品牌产品“中版数字图书馆”名义假冒我公司授权对外洽谈业务,并且非法获利。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此严肃声明:

这些公司及所谓的运营中心与我司没有任何关系!我司也没有向任何机构、企业授权代理!

对于假冒我司名义,假冒我司工作人员,假冒我司产品和授权的一切行为及其相关责任人,我司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告各企业和机构用户,与本司业务请直接联系我司官方邮箱:bangongshi@cnpubg.com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2023年6月9日

责任编辑:LAL
更多新闻
 
 
Copyright 2020-2020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6732号-18
 
Baidu
map